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机电系93级机电控制与模具专业毕业20周年母校聚会
Fri Oct 28 16:44:33 CST 2016

2016年09月24日至25日,汕大机电系93级机电控制与模具专业的同学们怀着高兴的心情回到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二十年前,朝气勃勃、风华正茂的我们怀着青春的梦想和热情,相聚于汕头大学。

 

   汕大读书,是纯净美好的时光,是我们度过的一生中最美好也是最难忘的岁月,转眼间,我们走过了二十个春、夏、秋、冬。

 

    如今,友情的思念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湖。

     二十年的离别,二十年的牵念,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

  今天我们的聚会,展现出我们之间的凝聚力,二十多天,大家热情洋溢,分工合作,让我们重聚在一起,共同回味当年的意气风发,并咀嚼二十年来的酸甜苦辣。

 在此,感谢陈少波老师、黄少斌老师、马略驹师兄百忙之中参加聚会,感谢李润钿同学前前后后地帮忙聚会后勤工作和安排大家参观校园活动,感谢向我们汕大校友会的全体工作人员!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