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深圳等你!
Thu Oct 20 16:52:44 CST 2016

10月22日,深圳,中洲控股首届“创燃商宇”汕大全球校友经济合作论坛暨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正式举行。

汕大校友杯足球赛,从2014汕头,到2015广州,再到2016深圳,时代在变,地点在变,不变的是校友情,不变的是汕大人!

以足球比赛为媒介,以促进汕大全球校友间的交流合作为目的,中洲控股首届“创燃商宇”汕大全球校友经济合作论坛暨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选择全国性经济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城市深圳作为主场地。

10月22日,参与校友杯足球赛的足球队伍共有13支,分别来自12个城市,球员共319名。届时你将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看到他们的风采,感受到汕大校友情!

汕大人,这里有你的师兄师姐

汕大人,这里有你的同班老友

汕大人,一起来!

预先揭秘参赛球队风采

有你认识的吗?

你支持哪一队?

汕大校友广州足球俱乐部

汕头校友队

梅州校友队

乐鸿游乐队(中山校友队)

珠海校友队

最终幻想队(茂名阳江校友联队)

全部参赛队伍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