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93计算机应用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畅想
Thu Sep 29 17:31:29 CST 2016

1993年,我们怀着求学之心,走进了粤东最高学府汕头大学,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掌握了学识,收获了友谊。20年前,我们完成了学业,离开了我们熟悉的母校,话别了我们尊敬的老师和同学,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回首20年来走过的道路,我们可自豪地说:我们没有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教导,我们没有虚度年华,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辉煌业绩。

经过认真筹备,2016年24日至25日,汕大93计算机应用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如期举行。我们重返校园、重新聆听老师的教诲、重温食堂,一切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母校在发展,母校在变化,新图书馆、新教学楼、新体育馆,令人赞叹不已。在这两天的聚会中,我们尽情地畅想回忆,诉说当年情,面对着一张张大学时期的老照片,我们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总有说不完的话语……

20周年相聚啦……

与图书馆前的大小人合照,我们谨记“建立自我 追求无我”的人生理想

课室里开班会

相聚是缘,20年的情谊,20年的回忆,永远珍藏心底。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才相聚,又要分离。我们将不忘初心,再创人生辉煌!

文图:93计算机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