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首次实施设计、工、商的艺术硕士联合培养
Wed Aug 24 12:07:30 CST 2016

 

8月,汕头大学首批由设计、工、商三个学科联合培养的艺术硕士研究生正式入学。这是汕大首次实施跨学科联合培养艺术类研究生的尝试。

 

产品设计与创新策略方向联合培养于2014年9月申请,2015年9月获得批准拟以“产品设计与创新战略”艺术硕士学科为试点,2016年正式招生,首批招收8名研究生。

 

跨学科联合培养的课程由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及工学院联合开设,导师组包括李昊宇副教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长江工业设计中心执行主任)、梁强博士(汕头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商学院副教授、长江工业设计中心执行副主任)、范衠教授(工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

 

产品设计与创新策略方向旨在培养集工程师、设计师、企业家于一身的“全脑型”设计管理人才,集工程师、设计师、企业家于一身的产品经理,能制定基于设计驱动创新战略的综合型人才。研究生将依托汕头大学长江工业设计中心进行综合项目实践。

                                                           

 

文 广隶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