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校友商会常务副会长胡俊波旗下企业——东方合信金融集团走访活动圆满成功
Fri Aug 19 15:54:38 CST 2016

8月12日下午,在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又称汕大校友商会)的组织下,十余名商会成员及校友走访商会常务副会长胡俊波旗下企业——东方合信金融集团,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今后商会将组织更多的企业交流走访活动,各位敬请期待。

商会常务副会长胡俊波与大家合影留念

活动由东方合信金融集团副总刘坚冰先生(汕大校友)主持,其中主要进行了关于“如何通过大金融行业通用的市场运营分析全流程,找出企业运营的关键信息”的分析及实例介绍。

“引用我导师的一句话来讲大数据分析的魅力就是'世界上有一条曲线堪称完美'。”刘坚冰先生在分享会上说道,“关于数据的呈现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文不如数,数不如表,表不如图’。”

在中间的茶歇时间还分享了商会常务副会长胡俊波的工作经历:胡俊波先生是毕业当年汕大第一个被签走的学生,工作之后曾担任香港荷兰银行、瑞士盈丰银行、渣打银行等金融机构高级管理职位,2007年他放弃了百万年薪,正式创办东方合信。以此鼓励校友们,有梦想就要去追求,去做到极致。

会上,李亚(常务理事)、钟苑兰(理事)和袁海华(理事)也对海外保险和理财等方面话题进行了多次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活动的最后,刘坚冰先生也邀请校友们到东方合信东莞公司——独角兽全球路演中心走访,在谈到此次活动时,他说道:“感谢商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校友可以欢聚一堂,一起交流。同时,希望商会组织更多同类型的活动,促进校友企业间的走访互动,相互学习、一起进步。”

 

来源:汕大校友商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