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关于收集2015届毕业生班级通讯录的通知
Tue Jun 23 16:30:53 CST 2015

各班级联络员:

金凤花开,垂柳依依,毕业季来临,大家心中自有道不尽的不舍,“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但同窗之谊,校友之情,细水长流......

在离开母校之际,为建立母校与毕业生的长期联系,请尽量收集好本班同学通讯录,填写附件《2015届毕业生通讯录》,于6月24日前将《2015届毕业生通讯录》(表格命名方式为“专业+2015届毕业生通讯录”)发至o_xyh@stu.edu.cn。

对收集齐全本班同学通讯录发至校友办邮箱的班级,学校校友办将赠送每位同学一枚校徽,以报送的通讯录人数领取(领取地点:校友工作办公室 行政中心二楼237)。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年6月23日


下载:2015届毕业生通讯录.xls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