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工学院两学生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明年赴卡留学
Tue Dec 04 00:55:43 CST 2012

 

为发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政策导向和带动作用,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国家留学基金委今年年初设立了“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汕头大学凭借“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获得立项的资格。经申报竞争,汕头大学/卡尔加里大学交流项目成功立项,工学院每年派往卡尔加里大学的五名交流生可获得奖学金(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留学期间生活费)。第一批获资助的涂志强、黄京玲两位同学将于明年一月赴卡尔加里留学一年。

 

据悉,这是国家留学基金委第一次资助本科生出国留学,也是汕头大学第一次成功在基金委立项,成为基金委资助的项目院校。学校的其他重点学科也借此契机申报竞争,争取更多的交流生项目能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

 

 

 

文字/工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