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法学院学子今年司法考试再创佳绩
Mon Dec 03 00:22:27 CST 2012

 

近日,2012年全国统一司法考试成绩公布,汕大法学院09法学112名报考的同学中有74人通过了考试(360分以上),通过率为66.1%,比去年增加6个百分点。其中400分以上的共计23人,占31.1%,比去年增加2个百分点。

 

作为“天下第一考”,近五年来,全国司考通过率一直维持在20%左右,司法考试通过率已成为全国各大高校法学专业衡量教学质量的标尺之一。法学院自2007年以来,在不断深化国际化改革的同时,也加强学生应付司法考试的能力,增强学生在国内就业的竞争力。以多种方式加强学生应对司考的能力,近几年司法考试通过率保持在60%左右。

 

(法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