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中国教育电视台关注我校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
Thu Nov 29 02:29:05 CST 2012

 

近日,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受到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关注,该台“中国教育报道”栏目先后两次进行报道,11月15日播出至诚书院学生带领附小学生到牛田洋湿地保护区开展“喜迎十八大,‘美丽中国在行动’”主题活动,11月21日播出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汕头大学:深化改革推进‘先进本科教育’”。

 

据悉,自中国教育电视台汕头大学记者站获批以来,已有我校选送的5条新闻和专题视频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对提高学校知名度、宣传形象起良好的促进作用。

 

视频链接:

喜迎十八大,“美丽中国在行动”

http://xuexi.guoshi.com/mp/chinaedu/play?guid=fa267f4e-c72d-6359-b93a-901f0a89d846

汕头大学:深化改革推进“先进本科教育”

http://xuexi.guoshi.com/mp/chinaedu/play?guid=298e7164-5f6d-aeba-6a34-b6126f6001c3

 

(新闻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