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新任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率队莅临汕头大学调研
Wed Nov 28 01:30:46 CST 2012

 

11月28日,新任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应杰,副市长赵红,金平区委书记吴启煌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汕头大学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3号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徐小虎、宋垚臻、罗念潮、温小波、李丹、林丹明、乌兰哈斯以及李嘉诚汕头大学发展基金会执行董事冯兆麟博士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小虎主持。

 

宋垚臻向陈茂辉一行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他简述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总结了2001年以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为地方服务的情况。目前学校八年规划已全面铺开,宋垚臻在汇报中也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的重点。

 

陈茂辉在讲话中首先向长期以来支持汕头市和汕头大学发展事业的李嘉诚先生和李嘉诚基金会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汕大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书记汪洋莅汕调研的讲话精神,旨在了解汕大发展情况,帮助汕大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陈茂辉指出,汕头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成绩显著,为国内高校改革创造了很多新鲜经验,令人敬佩。汕大不断改革创新,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学,也为汕头地方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智力和人才保障。他强调,汕头要发展,关键在人才,汕头大学在再创汕头特区优势,推动汕头发展大有可为,汕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大的发展,全力支持汕头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莅校期间,陈茂辉一行在徐小虎、宋垚臻、林丹明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

 

文字 叶楠楠
摄影 曾建平 叶楠楠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