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卡尔加里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来访商讨“全球领袖与创新”项目
Wed Nov 28 01:20:58 CST 2012

 

11月18日至20日,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Catherine Fisher来校访问,与我校探讨如何实施下一阶段的“全球领袖与创新”项目。

 

19日,双方在ACC2号会议室举行了两轮会谈。上午由教务处处长陆小华、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孔莹、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倪青青,下午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婉丽,法学院院长Michael Palmer,文学院院长 Terry Bodenhorn、副院长李杰等分别与Catherine Fisher女士就实施下一阶段“全球领袖与创新”项目的时间、方式、师资及课程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尤其是对如何让学生从中得到最大收获给予了特别的关注。

 

顾佩华执行校长在会见Catherine Fisher时表示,希望此次来访除“全球领袖与创新”项目外,能充分利用加拿大驻广州领事馆所提供的资源,进一步拓展两校学生交流渠道,尤其是让更多的汕大学生去卡尔加里大学学习。

 

“全球领袖与创新”项目自2008年以来,已经举行了三次交流活动,每次两门课程,先后有几十名中外学生参加,获得了良好效益和反响。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