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第一届“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完满落幕 汕头校友队夺冠
Tue Nov 27 00:53:03 CST 2012

 

11月24日,汕头大学学生社区X计划之第一届“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友谊赛以男女混合团体的形式进行,共八支团队参赛。最终,汕头校友队勇夺桂冠,亚军是佛山校友队,季军是潮州校友队,汕大教工队获得第六名,汕大学生队则排名第七。

 

上午9点,第一届“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在体育馆开幕,李丹副校长出席开球仪式并致辞,预祝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出席开球仪式的嘉宾还有韩山师范学院院长林伦伦,汕大学生处处长喻洪,团委书记林兵峰,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林世宏,体育部主任陈健,学生处副处长曾锐,以及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潮州、汕头市的近百名校友。

 

在运动员进场仪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赛事一共分七轮进行,上午进行了三轮,下午进行了四轮,每轮比赛中又包括三场比赛,分别是:男双、混双、男双。每场比赛满30分即可胜出,不加分;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即所有参加比赛的队均能相遇一次,最后按各队在全部比赛中的积分、得失分率排列名次,决出冠亚季军。

 

经过七轮精彩激烈的比赛之后,汕头校友队力压其余七支队伍,成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佛山校友队和潮州校友队夺得。颁奖仪式上,汕头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林世宏为荣获冠亚季军的三支队伍颁发了奖杯,并祝贺他们成为第一届“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的优胜者。

 

本次回母校的校友们除了参加比赛外,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并到各学院和在校生进行座谈,分享工作经验,和师弟师妹热切交流。

 

本次“校友杯”羽毛球友谊赛是学生社区X计划第一次以体育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加强与各地、市汕大校友联系和沟通,更加密切地凝聚汕大校友与母校的感情,鼓励校友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关爱在校师弟师妹,同时也促进了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推动学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文/学生记者 11新闻 方盛彤
图/ 11新闻 陈楚仪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