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参加第二十三届侨资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
Thu Nov 22 00:42:32 CST 2012

 

第二十三届侨资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于11月16日在宁波大学召开。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宁波大学和汕头大学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我校党委罗念潮副书记代表汕头大学在会上致辞,并介绍了汕头大学的办学情况和近年的改革发展概况。
 

 

本届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的主题是“大学董(理)事会的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我校校董会办公室何文标主任在会上作了题为《汕头大学校董会的运作探索和实践》的主题发言。与会代表就各自学校董(理)事会的运作情况、发挥的作用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本次联谊会期间,我校教务处陆小华处长应邀专赴宁波大学,与宁大教务处交流探讨如何在交换生、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自1991年开始举办以来,至今已历23届。下届四校工作交流联谊会将在暨南大学举行。
                                  

 

   (党政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