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学生荣获省高校第四届化学化工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
Thu Nov 15 00:48:18 CST 2012

 

11月9日至11日,广东省高校第四届化学化工实验技能大赛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我校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10级学生皮云红、李慧华、李罕阳组成的代表队在化学系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皮云红获得本届实验技能大赛一等奖,共有10名参赛学生获此殊荣;李慧华、李罕阳分别获得二、三等奖;代表队也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化工学会高校化学化工专业委员会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实验内容为用邻二氮菲分光光度法测定微量铁以及用电位差法测定醋酸解离常数,由参赛学生独立完成。共有来自全省22个高校的68名学生参赛。

                                        

理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