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罗慧芳博士徐宗玲院长出席复旦管理学国际论坛
Sat Aug 11 00:28:46 CST 2012

 

7月21日至22日,由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以及复旦大学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2012复旦管理学国际论坛在复旦大学隆重举行。论坛以“风险管理:不确定年代的应对策略”为主题。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等嘉宾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徐宗玲陪同李嘉诚基金会罗慧芳博士参加了论坛。

 

在沪期间,罗慧芳博士和徐宗玲院长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受到了叶取源常务副院长等人的热情接待。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而创建的一所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办学的金融学院,英文名称为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学院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平台、形成顶级智库作为自己的必达使命。                                                            

 

文/商学院
                                                      责任编辑/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