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顾佩华执行校长到燕山大学作工程教育改革专题报告
Thu Jul 12 02:01:35 CST 2012

 

7月9日上午,教育部CDIO工程教育改革试点工作组组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教授为燕山大学教师作了题为《CDIO在中国》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燕山大学副校长孔令富主持。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约200人听取了报告。

 


  顾佩华教授结合汕头大学践行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工作经验,分别从工程教育改革的背景与挑战、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核心和特点、CDIO在中国的传播与推广及对中国工程教育改革的观察与思考等七个方面为我校教师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中,顾佩华教授分析了CDIO在中国各试点高校的工作特色与创新经验,肯定了燕山大学实施CDIO工程教育改革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今后CDIO工程教育改革的发展方向,并现场回答了与会教师的提问。顾佩华教授的报告对燕山大学深入开展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指导意义。

 

图文/燕山大学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