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举行“2012年汕头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CDIO交流项目”启动仪式
Tue May 08 00:01:22 CST 2012

 

4月30日下午,“2012年汕头大学-卡尔加里大学CDIO交流项目”启动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校执行校长顾佩华教授、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Ron Hugo教授、工学院陈严院长、熊光晶副院长、教务处李婉丽副处长、工学院党总支李润钿副书记、机电系牛小东教授、张晓妮博士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熊光晶副院长主持。

 

顾佩华执行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顾校长对加拿大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他们能够有一次愉快的学习之旅,同时也期望我校参加本次交流项目的学生能够与卡尔加里的学生共同学习、提升自我。卡尔加里大学Hugo教授讲述了“汕头大学-卡尔加里大学CDIO交流项目”在汕头大学CDIO教学改革过程中的发展,认为“这是一种特别的学习方式”。陈严院长感谢卡尔加里大学对该项目的支持,并预祝本次项目圆满完成。

 

本次交流项目主题为“Solving Global Problems: Innovation and Leadership in Renewable Energy”,由我校20名优秀学生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工学院选送的20名学生共同参与。交流课程除了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in Renewable Energy 和 Renewable Energy Practicum两门课程,还安排了中国文化体验潮州行、广州企业参观以及南澳风电场参观等活动。修读该课程的学生将获得4个学分以及汕头大学和卡尔加里大学共同颁发的课程证书。

 

文09机电 黄浩

图11新闻 陈颖瑶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