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一附院宁养院喜获“广东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Wed May 02 00:37:16 CST 2012

 

“五一”节前夕,汕大医学院一附院宁养院获得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广东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今年宁养院继“广东省巾帼文明岗”之后获得的又一省级荣誉称号。

 

4月25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省委礼堂隆重举行“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省委书记汪洋、省长朱小丹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包括宁养院代表在内的各界代表颁发奖牌及奖状,同时勉励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创造新的业绩。

 

为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省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团结奋斗、扎实工作,省委、省政府决定在2012年“五一”节前评选表彰一批广东省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一附院宁养院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选,经过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民意和层层筛选,宁养院不负重望,荣获2012年“广东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社会各界对宁养院爱心义举的高度肯定,既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一种崇高的使命,激励着我们继续秉承李嘉诚先生“造福病人,造福社会”的理念,更加务实进取,弘扬宁养精神,推动宁养事业不断发展,为建设幸福汕头、幸福广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附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