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文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达成交换生协议
Thu Apr 26 00:24:41 CST 2012

 

为了深入贯彻我校“国际化”和“先进本科教育”的办学理念,近日,汕头大学文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the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Dublin City University,Ireland)就交换学生项目已达成协议,双方同意将从2012年秋季学期至2015年底从各自学院挑选5名学生,参加对方学校的本科生课程学习。另外,都柏林城市大学还将选拔6名学生参与学院暑期课程的学习,为此学院将多派一名学生到对方学校学习一年。

 

本次即将实施的本科生交流学习项目是学院本科学生海外学习计划一个很好的开端,在这次的考察访问中,双方领导还就下一步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形式的合作项目和交换生项目得以开展。这也将十分有利于推动我校的本科教育,并将进一步提升汕头大学的国际影响力。

                                                                  

 

  (文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