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召开干部大会
Thu Nov 18 03:03:06 CST 2010

 

11月15日上午,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汕头大学在科技中心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会议主题是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任期制试行办法》,上级拟对汕头大学党委进行届满考核,同时调整配备领导班子成员。

 

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王叶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何巨峰、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朱伟新、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谢锦群等同志,徐小虎、宋垚臻等学校领导、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行政副处级以上干部、省市人大代表以及政协委员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王叶敏在会上讲话,详细说明对汕头大学党委进行届满考核和调整配备领导班子成员的有关情况和对干部考核、推荐的具体要求。王叶敏表示,省委组织部十分关心汕头大学干部考察工作,希望同志们能抱着对党对学校负责任的态度,正确对待这次的考察工作,做到全面、客观、公正评价干部。

 

接着,宋垚臻和罗念潮先后在会上做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任职以来的工作业绩和存在问题。在投票之后,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的领导与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谈话。 

 

 

 

文/曾建平    摄影/刘立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