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参加第七、八批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研讨会
Mon Nov 15 01:35:52 CST 2010

 

11月4日至5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的全国第七、八批MBA培养院校工作交流研讨会在重庆召开。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纯均教授、秘书长仝允桓教授及来自全国第七、八批MBA培养院校的院长、MBA项目负责人近 200人出席会议。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徐宗玲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佳丽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第七、八批共87所MBA试点院校在MBA培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展开。会上,林佳丽博士就汕头大学MBA教育的办学定位、招生培养、师资建设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方面作了系统介绍。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王萍主任以及在座的第八批MBA院校负责人都对我校MBA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会,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了解了各兄弟院校的MBA教育最新动态, 分享了各院校间MBA教育宝贵的经验并就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进一步加强了与全国各院校间的联系和沟通。

 

 

 

 

文图     商学院 林佳丽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