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研究生学院举办第一期党务工作培训营
Mon Nov 15 01:24:57 CST 2010

 

11月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总支首期研究生党务工作培训营在教学楼G-307开幕。培训旨在提高研究生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熟悉党务工作的相关流程,促进学生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增强新老党员干部对组织的了解和促进成员交流,来自各学院近40名研究生党员干部进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专题讲座、主题座谈交流会和户外团体活动三部分。专题讲座由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冬月老师主讲,主题为党务知识培训,通过对如何召开通表会、预备党员转正议程及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等内容的讲解,使研究生党员干部加深对党务工作的认识,以期能够在今后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做到规范化、制度化。晚上,研究生学院团委书记王熠老师组织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暖川》,并就服务与奉献这一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每个成员都分享了个人担任学生干部以来的经验与感受,并为今后学生党务工作的开展出谋献策。7日上午,培训营全体成员一行30余人来到农科所植物园开展户外交流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游戏使同学们在沟通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方面得到锻炼和提升,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研究生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