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Thu Nov 11 07:41:13 CST 2010

 

11月1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务员、教学秘书教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各教学单位教务员、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婉丽主持。

 

会上,蔡映辉副处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在学校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新老教务员交替、有关教学管理文件出台和修订、教务管理工作要求日趋提高的背景下举行的,目的是加强教学管理人员工作上的沟通,明确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教学管理人员在熟悉业务、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注意加强对工作过程的思考、分析和改进,贯彻PDCA持续改进的工作理念,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教务处各个科室负责人结合各科室的具体工作,汇报了本学期工作的进展,分析了管理过程收集到的信息和数据,介绍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安排,并与参会人员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切磋。

 

会场气氛融洽,与会人员围绕目前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