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理学院2010年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Wed Oct 06 08:04:13 CST 2010

 

近期,随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的公布,理学院2010年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2010年,理学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10项(校本部16项,占校本部62.5%),其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3项,面上项目6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资助经费303万元;获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7项(校本部15项,占校本部46.7%),其中博士启动项目2项,自由申请项目4项,重点项目1项,资助经费77万元;此外,化学系黄晓春教授荣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资助经费50万元。以上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既有教师系列的教授、副教授、讲师,也有教辅系列的高级实验师,体现出理学院全方位人才培养、重视科研工作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理学院积极鼓励师生开展原创的、前沿的和交叉学科的科学研究,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年轻后备人才培养,提高基础研究水平,为学校科技创新综合能力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理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