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医附二院举行迎国庆职工卡拉OK大赛
Thu Oct 07 02:35:49 CST 2010

 

为迎接祖国六十一周年华诞, 9月29日晚,由附二院工会组织的“唱和谐旋律,展附二风采”2010年迎国庆职工卡拉OK大赛(决赛)在医院四楼大礼堂举行。院长孔抗美、党委杨伟书记、副书记王朝翔,副院长马廉、方建新及300多位员工到场观看比赛。

 

杨伟书记在致辞中对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杨伟书记还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参加决赛的15组选手是从报名参加卡拉OK大赛的56组选手中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比赛会场布置得十分热烈、温馨,15组选手依次出场,在华丽的灯光、烟雾衬托下,参赛选手倾情献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观众在享受视觉和听觉美的同时,深深为附二院白衣天使们的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所折服。

 

经过激烈的角逐,蚁爱莲以一曲《和谐中国》夺得青年组一等奖,黄斯迪、陈丹桂获青年组二等奖,马彪标、张万聪、叶依娜三人获青年组三等奖;肖开振、方展明、向晓光和盛楚华分获中老年组前三名。

 


                                                             

 

 

 

 

(  附二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