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罗念潮副书记率队参观广东高校反腐倡廉漫画作品巡回展
Tue Sep 28 04:56:20 CST 2010

 

9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念潮率队赴韩山师范学院参观广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漫画作品巡回展,学校宣传部、资源管理处、财务处等单位代表、部分党总支书记以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人员同行前往参观学习。

 

广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漫画作品巡回展由省纪委、省检察院、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去年我省高校师生在反腐倡廉漫画比赛活动中获奖的优秀作品参加展出。我校师生创作获奖的优秀作品也参加了展览。参展作品创意新颖、妙趣横生、寓意丰富、幽默诙谐,使人在享受漫画艺术精神大餐的同时,激发了对反腐倡廉教育重要性的无限思考,进一步认识到反腐倡廉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长期性,以及加强反腐倡廉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受到一次别开生面的反腐倡廉教育。

 

罗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全国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韩愈勤政廉政展览馆。韩愈一生清正廉洁、刚直不阿,他“以民为本,勤政廉政”的精神、“居其位则思死其官”的人生信条,以及治潮时间仅八月,潮州山水易姓韩的事迹,同样使大家受到廉政的教育,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行受到韩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等领导、同行的热情接待,大家还分别与韩山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后勤设备等同行进行了工作交流。

 


                                                        

 

( 纪委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