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医学院宁养义工队举行换届大会
Tue Sep 28 04:17:21 CST 2010

 

9月26日晚,医学院宁养义工队换届大会在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学院党委陈茂怀副书记,团委刘思伟书记、黄谷子副书记,全国宁养办公室崔国印主任、刘晓芳老师,附一宁养院曹伟华主任,督导老师黄木春老师以及来自临床部、基础部的150余名义工队新队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崔国印主任表扬了义工们关心弱势群体、乐于奉献的精神,感谢他们在社会上宣扬了宁养的理念。他祝愿新一届义工队取得更大成就。

 

陈茂怀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八年来义工们在有限的课余时间里为癌症患者送去贴心关怀,令他十分感动和欣慰。义工们所做的事平凡却又神圣,他鼓励新一届义工队再接再厉,真诚、切实地做好每一次探访服务,使宁养服务工作持之以恒,进一步把学院宁养义工队建成团结奉献的集体。

 

上届义工队执委毛丹丹同学对上届义工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刘思伟书记和曹伟华主任为第八届优秀义工代表颁奖,薛爱玲同学作为优秀义工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最后,新一任义工队队长林富祥同学详细介绍了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展望,并提出了一些新的工作构想。本届义工招募范围扩大到研究生及基础部学生,将使更多同学了解宁养服务理念,弘扬奉献精神,壮大宁养服务义工队伍。

 

 

 

 

 

 

 

(医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