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附一院心血管一病区接受国家级青年文明号星级管理现场考核
Tue Sep 28 03:59:00 CST 2010

 

9月26日上午,广东省卫生系统青年文明号考核组一行4人在省卫生厅党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宋吉敏的带领下,到附一院对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心血管一病区(内七科)的星级管理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组首先对内七科进行细致严格的现场检查,内容包括参观病区环境、感受创建氛围的营造、检阅创建要素的打造、翻阅创建台账资料,以及向住院病人了解情况。随后,医院党委欧利民书记向考核小组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概况。内七科青年文明号副号长黄婉纯向考核组作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汇报并接受提问。

 

考核组对现场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时认为,内七科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能有效结合临床,创号时间虽久但能不断创新,特色服务到位、创建气氛浓厚,符合要求。同时,考核组对病区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台账资料虽多,但归档思路及方法需进一步提高,特色服务要进一步突出等,希望病区在今后工作中能提升创建水平。

 

欧利民书记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对考核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内七科鼓足干劲,争创四星级青年文明号。医院也将以此次星级管理考核为契机,推进其它科室的创建工作。

 

 

 

 

 

 

(附一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