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召开做好“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的工作会议
Mon Sep 27 01:54:15 CST 2010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科技中心205会议室召开做好汕头大学“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的工作会议。温小波副校长,乌兰哈斯校长助理,“211工程”三期建设各重点学科项目负责人、项目秘书,科研处、财务处、资源管理处以及学校211办等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乌兰哈斯主持。
   

 

会上,乌兰哈斯校长助理传达了广东省“211工程”协调小组《关于开展广东省“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就学校“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面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与会人员对211办拟定的学校“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自查阶段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达成共识。
   

 

温小波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了“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引起高度重视;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迅速行动起来,把“211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多与职能部门沟通,积极投入时间和精力,依照安排时间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期望各受检项目与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在中期检查工作中较好地展现“211工程”三期建设的成效。

 

会上还就设备购置、实验室改造等作了交流和沟通,各项目人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也作了积极表态。  
                                                    

 

 

 (研究生学院  211办)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