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西澳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郑铭豪教授访问医学院
Sun Sep 26 07:45:32 CST 2010

 

医学院78级杰出校友,西澳大学医学院副院长、骨科研究所所长、西澳大学终身教授郑铭豪博士于9月22日至24日回母校访问,与学院科研处处长霍霞教授沟通合作课题的进展情况,并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海外专家的体会,与骨科等相关学科师生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进行座谈,还参观了第一附属医院骨科病房。

 

医学院顾江院长、石刚刚书记、黄东阳常务副院长、陈茂怀副书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郑铭豪博士。顾江院长感谢郑博士对母校的关心和帮助,希望郑博士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黄东阳常务副院长希望郑博士能继续加强与学院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力度。郑博士十分赞赏汕大医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能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学生海外培训、推荐海外学生赴汕学习等方面为母校走向“国际化”多做一点贡献。医学院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党委石刚刚书记感谢郑博士对校友会工作的热心支持,为校友基金的设立和捐赠开了一个好头,希望郑博士能充分利用自身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挥海外校友的作用,加快母校的发展步伐。医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党委陈茂怀副书记欢迎郑博士常回家看看,对校友会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做好校友会工作。郑博士高度赞扬校友会在校友联络、母校信息传递和增强校友对母校归属感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今后要为母校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医学院  陈肃标)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