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举行2010年开学典礼
Sun Sep 26 13:22:54 CST 2010

 

汕头大学2010年开学典礼于9月17日上午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长徐小虎,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副校长王伟廉、顾江、温小波、李丹、林丹明,校长助理沈民奋,汕头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泽华,汕大优秀校友、汕头市协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小龙,各学院、部处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李丹副校长主持。

 

徐小虎校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机遇,迎接挑战,奋发向前,取得成就。“李嘉诚基金会卓越教学奖”获得者、医学院邱庆春教授代表全体教职工发言,他希望同学们怀抱远大理想和高度责任感,慎思明辨,与良师益友共同为锦绣前程而努力。张泽华先生和董小龙先生在发言中向新生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接受资助的同学自强不息,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今年学校共录取博士生32名,硕士生602名(其中首届MBA学员34名),本科生1770名。满怀着喜悦和激动,本科生代表、工学院计算机系的荆茂辉同学和研究生代表陈帮兰分别作了发言。榜样树立在前,“有志、有识、有恒、有为”成为新生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的目标,鼓舞新生们在风景如画而又富有朝气活力的汕大,大胆探索,奋发进取,实现从一名普通学生到优秀人才的升华。

 

宋垚臻、王伟廉、顾江和温小波先后在会上宣读《关于公布2010年优秀新生奖励计划获奖名单的通知》、《关于2010级硕士研究生2010-2011年度奖学金评定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10年宜华四川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0年校友助学金获助名单的通知》等文件,校领导和宜华企业(集团)代表、校友代表向获奖新生代表颁奖。

 

 

 

 

 

 

 文字/摄影:叶楠楠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