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翼起来”创新创业行动汕头大学站活动顺利举行
Tue Aug 03 02:06:40 CST 2010

 

7月1日,由共青团汕头大学委员会、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主办,广东合和数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汕头大学工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承办的“翼起来”创新创业行动(汕大站)在汕头大学举行。“翼动青春•创业未来”创新创业行动,由共青团广东省委联合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发起,包括“翼起来”3G应用征集大赛、“翼起来”校园宣讲活动、“翼起来”3G应用开发培训等系列活动,设立总额高达20万元的奖金。

 

此次“翼起来”创新创业行动(汕大站)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7月1日晚上在汕大科报厅举行的“翼起来”宣讲会校园宣讲活动;第二部分是7月2日上午在科学楼205室举行的“翼起来”3G应用开发培训汕头大学站的活动。

 

7月1日晚7点半,“翼起来”宣讲会在科报厅举行。中国电信汕头城区分公司总经理刘向民、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产品开发中心经理邓延宁、高级工程师杨孟丹、创业团队介绍代表陈武雄以及汕头大学团委书记林兵峰、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润鈿、工学院蔡伟鸿教授、理学院朱维安副教授以及相关学院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3G和“天翼”的由来和现状,接着邓延宁经理发表 “精彩3G翼起来,携手开启移动互联网应用新时代”的演讲,邓经理通过展示大量的3G应用实例和发展情况,让现场观众进一步了解3G广泛的应用面和无限宽阔的前景。随后,林兵峰书记、蔡伟鸿教授、刘向民总经理、邓延宁经理为“天翼创新创业实验室”揭牌。“天翼创新创业实验室”的建立,使天翼3G创新创业活动能在汕大持续开展,给有志于此项活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实践、交流的场地。

 

杨孟丹老师在会上发言,对“翼起来”3G应用开发进行了更为专业、详细的介绍,陈武雄也上台讲述了自己在3G领域创业的经历和经验,让现场观众对“翼起来”创新创业行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兴趣。

 

“翼动青春,创业未来”。翼起来创新创业行动在汕头大学的启动,将成为又一个让汕大学子放飞创业梦想的舞台。

 

 

 

(校团委)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