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举行2009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
Tue Aug 03 01:52:32 CST 2010

 

7月18日上午,汕头大学2009级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林兵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承训部队高好良政委、苏立强副团长以及各学(书)院书记出席了大会。

 

早上7时30分,罗念潮副书记在苏立强副团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受阅方队。随后,1480名学生划分为13个方队,伴着分列式进行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前,接受了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

 

阅兵式结束后,梁本伟副参谋长宣读了表彰通令。此次军训,共有一营一连等16个班集体荣获“军训先进集体”、陈佳等79名学生荣获“军训先进个人”,以及冯华明等19名同学荣获“军训神枪手”称号。随后,大会举行颁奖仪式,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们一起给本次军训中的优秀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结束后,罗念潮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本次军训进行总结,对给予学校军训工作大力支持的部队首长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军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还帮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新一代大学生不仅要认真加强专业学习,更要树立社会责任,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高好良政委和苏立强副团长也分别代表承训部队和承担此次军训教学任务的教官们讲话,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对同学们敢于吃苦、坚持不懈的精神进行表扬。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教官合影留念。至此,汕头大学2009级学生军事训练划上圆满句号。

 


                                                       

 

 

 

 

 

 

图文/09新闻 李奇誉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