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航宇-至诚软件创业实践计划”正式启动
Sat Jul 17 05:46:25 CST 2010

 

7月15日上午,“航宇-至诚软件创业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在汕头市高新区举行。汕头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林依民,汕头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伟波,汕头市团委副书记赖恒辉,航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浩,汕头大学团委书记林兵峰,汕头大学至诚书院副院长陈文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航宇-至诚软件创业实践计划”是汕头大学至诚书院与汕头高新区航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依托汕头市大学生软件创业中心,共同打造的一个软件创业实践平台,旨在帮助学生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软件创业能力,开拓视野,端正职业态度,更好地学习并实践软件工程各阶段的具体工作流程,系统地了解公司创业的整体运作。该计划通过提供创业环境与硬件保障、创业培训与辅导、专业技术公共平台和投融资服务、市场拓展服务,以及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扶植,引导集聚社会资源,培育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能力。目前,汕大有11位同学参与该计划。

 

 

 

     

 

(至诚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