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至诚书院与省市有关单位联合举办“汕头公益大讲堂”
Sat Jul 17 05:37:33 CST 2010

 

7月4日至6日,由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广东省民营企业文化协会、汕头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汕头市社科联、汕头市关工委、汕大至诚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汕头公益大讲堂”活动在林百欣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原汕头市委书记林兴胜,原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第高,广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陈海燕,广东省人口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孙海林,汕头市政协副主席方展伟,汕头大学副校长李丹和汕头市社科联主席马灿龙等出席了开幕式。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汕大师生近2000人聆听了专题讲座。

 

本次汕头公益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资深教授任登第、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兼制片人陈大惠等国内知名专家率领的中华传统文化讲师团做专题讲座。通过专家学者、企业家、公务员、普通市民等不同社会阶层人士的现身说法和经验交流,进一步宣扬身心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的理念,深受观众欢迎,开讲3天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至诚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