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合唱团荣获银奖
Mon Jul 26 04:57:15 CST 2010

 

 2010年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公开赛,7月15日至18日在浙江绍兴举行,并于19日在比赛主场馆举行颁奖典礼。汕头大学合唱团参加了本次大赛,并荣获公开赛现代音乐组银奖。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合唱团参加,2万多名歌手、乐者共进行了500余场合唱比赛。汕头大学合唱团以无伴奏合唱《月光曲》、《今夜伴月来》、《杰里科之役》以及伴奏合唱《青春舞曲》四首曲目参赛,最终脱颖而出,取得骄人成绩。

 

世界合唱比赛创办于2000年,每两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一次,在全球合唱界具有很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除本次在绍兴市举办的第六届比赛外,国内承办过的还有2006年在福建厦门举办的第四届。

 

                                                  

 

(汕头都市报)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