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平台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
Thu Aug 05 12:12:14 CST 2010

 

7月8日,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平台建设座谈会在梅州顺利召开。汕头大学科研处高见副处长、法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副院长Michael Palmer教授 、法律系及公管系的系主任及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专、兼职教授等12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地方政府发展研究所(以下简称地方所)所长李平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高见副处长代表温小波副校长和陈严处长对地方所近年来科研工作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平台建设2010-2017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平教授全面分析了地方所的成绩、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畅谈了地方政府发展研究平台建设在2010-2017的发展设想、目标及具体指标、实施方案。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地方政府发展研究平台建设”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座谈会紧张而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在汕头大学地方政府发展研究平台建设和地方所发展的大方向上达成了共识,并将促进我校科研和地方政府发展研究向更高层次的发展。

 

 

 

 

 

 

(法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