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Sun May 30 10:00:00 CST 2010

 

5月22日,汕头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学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学生处处长喻洪、校团委书记林兵峰、副书记姚溱等出席了会议。

 

罗念潮副书记在会上高度肯定了第十七届学生会两年来的工作。学生会在过去两年通过举办辩论赛、校园十大歌手比赛、美食节活动、“心谋远绿”绿色校园活动和行政优才学生干部培训、模拟面试等特色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青春与活力的舞台。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代表学生向学校反映学生意见和诉求,维护学生利益,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罗书记鼓励学生会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和活动优势,用先进思想武装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效果,促进大学生自身的全面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强化学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功能;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加强学生会的机制建设,努力探索新时期学生会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卢伟盛同学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所作的题为《承前启后,锐意创新,共创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选举陈敏玲等12名同学为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08工管的严斌同学为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08法学的吴一妤同学、08法学的陈淮同学和08中文的苏晓燕同学为副主席。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