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联合国际学院常务副校长郭少棠教授一行访问汕头大学
Sat May 29 16:00:00 CST 2010

 

5月26日至27日,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UIC)常务副校长郭少棠教授一行6人莅校访问。27日上午,郭少棠教授一行与学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顾佩华执行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情欢迎郭教授一行,并从学校制度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科研创新、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的情况。郭少棠教授介绍了联合国际学院的建校背景,随行来访的学院领导则从教务、全人教育、国情国学教育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联合国际学院的学生培养经验。

 

会上,双方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经验交流。郭少棠教授一行对对教育改革事业的热情、投入和担当的精神让与会者深受感动和启发。出席座谈会的李嘉诚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罗慧芳博士对郭少棠教授一行真诚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的教育理念和经验能够对与会者有所启发。郭少棠教授也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汕期间,郭少棠教授还应邀出席文学院基督教研究中心和香港中文大学基督教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0年全人生命教育研讨会暨文化日”开幕仪式,并作题为《从教育创新到全人生命文化创新》的主题演讲。

 

 

 

 

 

 

记者 叶楠楠
摄影 刘立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