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黄晓春教授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Thu May 06 10:23:56 CST 2010

 

近日,汕大黄晓春教授荣获教育部2009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资助,这是我校重视人才培养、重视科研工作的又一项重要成果,至此我校已有4位教师获得此项资助。他们的入选,标志着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并将推动学校高素质、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是教育部“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体系中的一个重要层次,主要着眼于培养、支持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他们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增强高等学校原始性创新能力,持续提升高等学校的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该项计划自2004年启动以来,每年经学校及省教育厅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严格程序遴选一次,资助期限为3年,自然科学领域申请者年龄不超过40周岁,每人资助50万元,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申请者年龄不超过45周岁,每人资助20万元。

 

 

(科研处)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