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商学院徐宗玲教授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Fri Apr 30 03:37:54 CST 2010

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徐宗玲教授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4月29日晚,徐宗玲教授出席了汕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市职工歌舞、小品大赛颁奖晚会。市委书记黄志光、市长蔡宗泽出席了晚会并分别为全国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

徐宗玲教授长期担任本科生专业基础课的教学以及研究生专业课程的教学,教学效果优秀,于2004年获得李嘉诚基金汕头大学卓越教学奖,同年获“南粤教书育人优秀教师”称号,2008年获汕头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她先后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省部科研项目和横向科研项目,带领汕头大学台湾研究所与国家、省、市有关部门开展的合作研究,研究成果被有关主管部门采用并体现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规划之中。

徐宗玲教授担任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后,积极引进人才;优化招生、培养、就业等环节,促使商学院来的教学、科研水平快速提高,招生第一志愿率、毕业生就业率稳居100%; 2007年,学院的工商管理专业被列为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2008年,学院先后加入亚太商学院联合会和欧洲管理基金会,融入国际网络;2009年成功申报工商管理硕士(MBA)授权点,搭建了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的平台。

除出色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外,徐宗玲教授还先后担任政协广东省九届委员、政协汕头市十届和十一届委员、民盟广东省委委员、民盟汕头市委副主委等职务,多年来撰写政协提案以及各类调研文章三十多篇,参政议政成绩突出,曾荣获民盟广东省委参政议政论文一等奖等多个奖项,被授予九届广东政协“人民的好委员”称号。

校工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