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返校丨以球会友,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欢聚一堂
Thu Mar 28 14:40:41 CST 2024

桃李春风,春意盎然,正是聚会好时节。3月23日,在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与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协助下,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历届学院篮球队的校友们踏着春风,重返母校,在桑浦山校区体育馆内与师弟们进行了一场激烈而友好的篮球赛。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荣信受邀参加篮球赛,他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这样的篮球赛能作为一个纽带打破时空距离,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合作。

比赛过程中,校友队与学生队都全力以赴,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协作精神。球员们娴熟控球、精准投篮、默契配合,时而快速突破,时而精准传球,时而高高跃起抢球,比赛氛围活泼而紧张,和谐而激烈。

场边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为比赛增添了无尽的激情与活力。球员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和满足。最终比分定格于96:100,篮球赛圆满落幕,全体参赛者都感到无比酣畅和满足。

友谊赛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以球会友,校友情、同窗情通过手中篮球传递,这场球赛让他们充分回味了当年在篮球队里的青春岁月和神勇记忆。

一颗篮球,情系两端。上承忆青春历届师兄对于母校的怀恋之情,下启学子们澎湃飞扬的青春之姿。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回家的校友,期待与校友们再次相聚在美丽的汕头大学!

 

 

图文丨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