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中文系83级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
Mon Oct 30 15:45:56 CST 2023

金秋十月,正是丰收和团聚的季节。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协助下,83级中文系校友们如归巢的燕子,带着各自的成就和骄傲,带着满心的期待和激动,再次相聚在当年朝夕相伴的校园中,重温往日的温馨,感受友谊的绵长。

四十年前,校友们从校园带着梦想和希望走向了世界,现在,他们重返母校,再次追寻那份青春的记忆。

踏进母校的大门,那些青涩的记忆仿佛又重新浮现在他们眼前。阳光下,校友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那笑容如同秋天的暖阳,温暖而明亮,仿佛四十年的时光并未在他们的脸上留下多少痕迹。他们的眼神中闪烁着智慧和坚定的光芒,那是经过岁月洗礼后的沉稳与豁达。

时光里芳华永驻,再聚首仍是少年。40年前,校友们走进了同一间教室,坐在同一张桌子旁,那时的他们,年轻、充满朝气,对未来充满着期待和憧憬。40年后,校友们一起漫步在校园中,倾听着四十年前那些熟悉的旋律,笑谈当年,青春洋溢,温暖和幸福洋溢在每位校友心中。

在对外联络处黄奕雄处长的热情接待下,校友们前往东海岸校区参观,感受母校发展新变化。黄处长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东海岸校区建设发展情况,并与校友们一起漫步新校园。校友们对新校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新校区设施完善,建筑风格独特,处处彰显出母校的品味与实力,他们为母校感到骄傲,也为能成为母校的一份子感到自豪。

聚会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每个人都在这场温馨的聚会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校友们表示,虽然相聚的时间短暂,但这次活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深情厚意。他们共同为母校的未来发展祝福,并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

 

邱洪标:

四十周年欢聚

阅过沧桑四十年,成功失败已安然。

眼观九路皆通达,心植菩提志自坚。

满腹诗文学士气,一身书剑碧云天。

觅然回首来时路,最忆今生同学缘。

 

纯洁唱和洪标诗作:

同学缘

韶华流逝一梦间,四十春秋仍少年。

昔日有心论孔孟,今朝随处悟佛禅。

成败功名他人道,人生自有历风烟。

举酒互祝康与乐,同窗此生有情缘。

 

 

图丨83级中文系校友

文丨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