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喻洪副校长带队走访深圳校友企业
Fri Sep 29 14:48:20 CST 2023

2023年9月26日下午,喻洪副校长带队前往校友企业HHD集团机构参观交流。

该校友企业由创始人洪忠轩携同校友马侠华、郑俊伟等创建设立。HHD企业包括多个设计品牌公司和IP数字娱乐文旅等投资运营三大产业:在设计领域,拥有多个品牌的集团性设计公司,包括拥有国家甲级设计资质的“HHD假日东方室内设计公司”、“HHD本至办公国际设计中心”、“利宾生活”、"利宾空间”、“肯本特艺术机构”等;在IP开发领域,IP研发和投资运营,拥有Woo ooW哇哇兽等八大IP品牌;在投资领域,投资建设了:潮州御酒店YUY HOTEL、扬州马蒂安艺术酒店、星宙宇世界、黑色奥斯卡生活艺术中心等。

座谈中,三位校友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在校期间学习的知识成为他们创业路上披荆斩棘的重要工具,毕业多年后仍一直感受到母校的关怀,甚为感动。同时表示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们在专注自身与企业发展之余,也会尽企业所能为社会服务。喻洪副校长为校友们在自身领域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邀请校友们到崭新的东海岸校区参观,希望他们能参与到学校的设计与建设中,运用自身所长为学校创造出更多带有文化与温度的打卡点,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所在领域最前沿的热点信息,助力母校发展。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原汕头大学党委书记姜虹教授应邀出席座谈会。

9月27日上午,喻洪副校长带队来到了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由86级电子信息工程杨健伟校友与87级电子信息工程徐霞校友于2001年共同创立,是深圳500强企业,为各类组织提供工作门户、BPM流程、低代码、信创办公、协同办公、知识管理、合同管理、费控平台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公司先后助力腾讯、华为、中信、万科、小米、紫金矿业等5万多家知名企业实现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在参观企业后,学校领导老师一行还与深圳市的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校友有84级临床医学邱勇龙、86级电子信息工程杨健伟、87级电子信息工程徐霞、87级法学陈晓阳、98级国际金融杜瑞琪、00级企业管理林泽练、00级电子商务李中衡、09级工商管理潘凤杰。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师长的教导、感恩校友间的互帮互助,对学校领导带队到深圳看望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喻洪副校长表示:校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昨日,我以汕大为荣,明日,汕大以我为荣”的承诺,学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利用好学校与校友搭建起的平台,实现协同发展,双向提升。同时喻洪副校长也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母校看看,持续关注母校,与母校继续共同成长。

 参加本次校友走访活动的领导还有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曾锐,资源管理处处长庄少明,基建处处长刘金华,招投标中心主任邱敬锋。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