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Mon Aug 14 12:50:38 CST 2023

7月8日,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宗玲,汕头大学对外联络处处长黄奕雄,汕头市教育局安保科科长刘俊锋,汕头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负责人柴晓军、许俊东,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楚群、朱伦、陈汝鑫,学校各学院领导,汕头及各地校友代表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95级应用物理专业校友黄贵松主持。

会上,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陈汝鑫作理事会工作报告。陈汝鑫会长表示,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校友信约,弘扬李先生倡导的“爱校如家、建设汕大”精神,不断健全组织建设,广泛凝聚、团结校友力量,多举措筹集资金,持续多年捐赠支持母校校友奖助学金项目/基金,支持校友发展、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校友信约精神!希望在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引领下,有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校友事务工作的行列中,服务校友、回馈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大会现场审议并通过了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现场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汕头市汕头大学第七届汕头校友会章程(草案)》、《汕头市汕大校友会第七届校友会选举办法》、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

参会代表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

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负责人11名,张少野当选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汝鑫当选永远名誉会长,林丹明、黄俊辉当选荣誉会长,马恩曦当选顾问,王丹旭、王贤斌、胡俊波、翁盛平当选常务副会长,吴少征、张秋娜、巫晓伟、郑灼武、黄贵松、潘雪英当选副会长,黄贵松当选秘书长。

第六届校友会会长陈汝鑫向新任会长颁发证书。

张少野会长向汕头市汕大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永远名誉会长,荣誉会长,顾问,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及理事颁发证书。

张少野会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关心、指导以及校友们的信任、支持,深感责任重大,一定竭尽所能,做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会上,张会长就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初步构想和计划,并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共谋发展,共同将校友会的发展推上新台阶,为母校争得更多的荣誉,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喻洪副校长对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汕头市校友会一直以来支持学校校友工作发展,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喻校长表示,汕头大学发展至今取得的发展成果,与各位校友们的支持密不可分。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在各位校友的团结合作下,汕头市校友会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凝聚更多校友力量,不断创新和发展,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推动校友事业与学校发展合作共荣,在新的篇章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会上,兄弟校友会代表为汕头市校友会成功换届送上校友祝福。

大会最后,与会领导、嘉宾与校友们在图书馆前进行大合影。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会后,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在图书馆东侧校友林植树留念。

图文、视频丨汕头市汕头大学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