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清远、江门两地校友会开展交流活动
Mon Aug 14 12:37:28 CST 2023

7月上旬,汕头大学清远校友会会长、04化学刘业升,清远校友代表92机电赖志斌、99中文梁春光、02新闻梁德和、03中文黄燕飞、03英语雷小燕、03新闻何海婵、03装饰莫世聪等组队前往江门,受到江门校友会李钊华会长,刘旭龙副会长,容锡沧秘书长,黄淑清执行秘书长,李玉玲常务副秘书长等校友会理事成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友好亲切的氛围中就校友会事业发展进行交流,共同探讨校友会在服务校友和服务学校方面的不同做法和思路。

交流会上,江门校友代表详细介绍了江门校友会机构设立、职责分工、日常运营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兄弟校友会的持续交流,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实现资源融合,共生共赢。

清远校友代表介绍了清远校友会组织架构、近期活动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分享了过往开展校友会活动的相关经验做法,并表示将继续保持紧密关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校友们更好地交流互动,共同为校友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双方互赠了代表各自地区标志的伴手礼。

本次交流,不仅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友谊,也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未来,清远校友会将继续向佛山、汕头、广州等兄弟校友会学习,继续完善组织架构,团结更多校友,组织开展更多交流活动,增进校友间情谊。同时,继续紧密与母校的联系,发挥好清远校友与母校互动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

 

图文丨汕头大学清远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