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工作办公室成功举办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Wed Jun 28 19:43:03 CST 2023

6月15日,汕头大学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桑浦山校区D座教学楼举行。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余珊燕,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李丽萍,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锳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风奇,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熠,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婷、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荣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桌彬,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等共8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仪式上,东海岸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兼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奕雄向受聘的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班级联络员的职责。

黄主任表示,校友班级联络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直以来,各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秉持“自强不息、和衷共济、回报母校、奉献社稷”的校友信约精神,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校友工作意义重大。黄主任希望联络员们能够做好从学生到校友身份的转变,参与校友活动,感受校友会的温暖,发挥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作用,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现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聘任仪式。

活动现场,联络员们围绕校友工作发展、学校建设发展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肩负起联络员的光荣使命,与母校继续保持“双向奔赴”的情感联系,当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信息员、服务员和宣传员,发挥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2023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圆满完成,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对母校的热爱,携手共建更加美丽的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