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2023届毕业生,你的专属校徽来了!
Tue Jun 20 19:39:55 CST 2023

凤凰腾飞,金凤似火。各位亲爱的毕业生,你们的专属校徽来了!

这一枚专属校徽,承载着你在校园度过的青春岁月,记录着你和同窗好友们的友谊、梦想和回忆。

它是你和学校之间的纽带,将会让你感受到永远的归属感和家的温馨,无论何时何地,它都会提醒你:你曾在这里努力奋斗,并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它也会陪伴着你活在当下,迎接未来。

校徽的含义

校徽标志为一本打开的书,下为澎湃之水,象征汕头大学是建立在海滨邹鲁的高等学府。凤凰腾飞,金凤似火(金凤花是汕头市的市花),蕴含着人们的良好祝愿,寄托着潮汕仁人志士的百年梦想和李嘉诚先生爱国爱乡的宽广情怀,预示汕头大学不断发展,前程似锦。

毕业只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里程碑,未来还有更多的经历和收获等待你们去探索。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生活会给予你应有的回报。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无论何时何地,都欢迎你们回来。

专属校徽由各学院统一领取后安排发放,具体领取方式请关注学院相关通知。

最后,祝福你们前程似锦,事业顺利,生活幸福美满!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