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相约桑浦·共绘蓝图——法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Fri May 05 09:31:18 CST 2023

       四月桑浦,满山芳菲。汕大法学院在4月29日举办了座谈会,邀请众多校友欢聚一堂,畅叙同窗浓情,见证母校新姿,共绘发展蓝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婷参加会议。

       当天下午,弘毅书院多功能厅里洋溢着久别重逢的温情。刘明强书记对与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法学院在党建、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倡议广大校友在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苏文记部长受邀讲话。他回忆了17年法学院工作时光的点点滴滴,倾诉与校友们的深厚感情。他表示,从法学院走出去的众多校友,传承了法学院的优良传统,对学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希望校友们永远心系母校,共筑法学院更大的荣光。

       张丽婷副书记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谈到,从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深深地感受到法学院是很有凝聚力的大家庭。学院一直与各地校友会保持良好的互动与沟通,希望校友们多多回校。

       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难忘的求学时光,畅谈工作生活感悟,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84级法学专业的林秀芝讲述了从法学院毕业后的职场经历,她指出法学人才的培养要坚持面向国际,要培养具有领导力的中国法治人才。

       85级国际经济法专业的张少野回忆了在汕大的求学时光,感恩法学院给予的扎实专业功底,并表示愿意为母校发展奉献更多力量。

       98级国际经济法专业的卫柱梁结合近年来带领汕大实习生的经历,对“两院协同育人”的方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11级法学专业的郭燕向学院汇报了该届优秀学子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建议多安排优秀校友返校开展职业规划分享会。

       85级法学专业的卢若飞分享了多年来担任律师的心得,提议与法学院共建立法基地,搭建平台加强学生法律实务能力培养。

       纸短情长,座谈会在满满的回忆中接近尾声。校友们纷纷祝福母校,在声声相约再见中合影留念。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