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忆往昔青春岁月,望未来美好发展——校友参观东海岸校区
Sat May 06 09:26:06 CST 2023

      缤纷五月,天朗气清,花开正盛。适逢“五一国际劳动节”,学校组织了校友返校系列活动,热情欢迎广大校友回家,回顾求学生涯,共叙桃李情深。4月29日上午,各地校友齐聚东海岸校区,全面地感受和了解东海岸校区的新容新貌,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在欢迎会上,东海岸校区管委会主任、对外联络处处长黄奕雄致欢迎词,向校友介绍东海岸校区的基本情况,并热情为校友解答学校和校区发展相关问题,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在拍照留念之时,校友们一边大声地喊出“昨天我以汕大为荣,今天汕大以我为荣,明天我与汕大共荣!”的口号,一边做出拥抱的动作以表对母校的感激与祝福。

       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东海岸校区的教学生活区域。

       校友们在教学楼远眺海明公园时,听完志愿者对教学楼设施的介绍后,不禁发出感叹“现在学校不仅教学设施配备比以前好许多,而且还注重培育学生感受美好的自然。”参观过程中校友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咔嚓咔嚓”的拍照声与赞美声伴随参访始终。

       一位来自1987级国贸专业的校友表示,“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真是一片风水宝地,令人向往啊!”不少校友在交流中对仍在建设的东海岸校区充满期待,并希望在校区全面投入使用后再返校参观。

       活动的最后,校友们还不忘嘱咐参与活动的在校师弟师妹们,要珍惜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和办学条件,努力发展自己所长,鼓励师弟师妹们多去尝试并突破自己,全面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之栋梁。

       青春年少、荏苒而过。从懵懂少年到事业有成,不变的是对母校的真挚谢意,是对同窗老友的拳拳情深。直到参观活动结束,校友们还意犹未尽,相约再访新校区,见证母校新发展。时光改变了大家的容颜,却使同窗情、母校情愈久弥香。

 

       图文丨东海岸校区管委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